close

2019年去奧捷度蜜月,那裡最該買的保養品就是菠丹妮啦!

不誇張,掃貨人潮簡直像喪屍

  

先聲明,這不是我掃的,一進去店家就是這樣了,超恐怖!!!

接下來介紹幾個我覺得好用的產品(按照保養順序)

1.死海泥再生面膜

  

有別於市面上的泥膜,它一點都不會變乾,相反的,還可以按摩,一樣可以達到清除粉刺、髒污的效果✨✨✨

2.玫瑰菁華露(純天然化妝水)

  

剛開始噴的時候沒什麼感覺,後來發現真的很保濕,大家也知道歐洲比台灣乾,而且淡淡的玫瑰香聞起來很舒服✨✨✨

3.玫瑰臉部按摩油

  

這罐超級神,也非常有名,相傳全智賢等明星都很愛用,我的韓國朋友也是一試成主顧(韓國滿乾的),連我爸都愛上了,真的真的大推✨✨✨✨✨

4.玫瑰眼晚霜

  

因為我肌膚偏油,所以不是每天都會用按摩油,但是這瓶不能少!!!

質地清爽,只要一點點就能達到保濕效果,非常省,甚至可以當一般乳液,沒有它我不行✨✨✨✨✨✨✨

5.紅豆磨砂洗顏粉

  

用溫水一點一點調成糊狀,洗澡後使用

臉部+全身去角質,用完皮膚超嫩!✨✨✨✨

6.依蘭柔嫩面膜

  

跟泥膜用法有點像,只不過它是乳液,一樣10~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,主打改善油肌,我自己用了超級有感✨✨✨✨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陣子都用菠丹妮的產品,其實還有很多,但是我覺得推的就是這幾樣,若有忘記,之後再補充

大家或許有注意到我都有上traveler 的浮水印,本來我都會到那裡稍微代購一點,但是菠丹妮一直檢舉一直檢舉,根本沒辦法賣,奉勸去捷克的朋友買適量就好!


  

用菠丹妮皮膚真的棒棒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